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孙科一行来校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 2023年10月26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0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科带领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来校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何玉麒,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张荣刚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孙科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红色校史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和红色文化资源融入育人实践的成效;实地考察了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心负责人交流了我校深化全方位就业指导,搭建优质供需平台的创新特色;深入走访了“一站式”学生社区,了解了学校构建社区育人共同体,提升思政工作质量的具体做法;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亲身体验了基于VR技术的沉浸式场景化思政教育课堂,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孙科一行听取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汇报,对我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党委宣传部 撰稿:胡月琪  审核:燕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