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 2023年06月20日
  • 党委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16日,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近期工作提示,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抓实以学正风,在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中纠“四风”、树新风。要始终保持奋进状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统筹推进调查研究、建章立制,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带好头、作示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组要强化工作指导、督导检查,抓好全体党员上下联动学习、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有关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等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