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一行来校调研

  • 2023年05月29日
  • 校工会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一行来我校雁塔校区调研基层红十字会和城市博爱家园建设工作。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兰孟偃,西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柳萍,雁塔区副区长郭俊,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党委副书记郭武军陪同调研。

孙硕鹏实地察看了我校社区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红色校史展览,与学校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红十字城市社区博爱家园示范点建设工作。孙硕鹏对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雁塔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高重阳、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云鹏,我校党政办公室、工会、社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供稿:校工会 撰稿:学生通讯社 张德媛、张婉怡  摄影:学生通讯社 梁子祎、周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