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会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 2023年03月02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3月1日下午,校党委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系统总结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央政治局拟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作出重要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实践中。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丰富载体、创新手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从政治上学、政治上看、政治上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领会深、领会透。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昂扬姿态奋发有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