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2023年01月19日
  • 人事处、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月18日至1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张荣刚、马朝琦、孙昊亮,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校省部级劳模、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级师德标兵、省级师德先进、功勋教授、厅局级离退休干部和离休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大家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发展变化,向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

孙国华、范九利强调,学校如今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一代代西法大人的全心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帮助学校把各项工作越做越好。

大家对学校的节日祝福与亲切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祝愿学校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校领导实地检查了两校区春节期间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亲切慰问了假期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祝愿。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在岗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强的责任心、使命感履职尽责,全力完成好假期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

党政办、校工会、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供稿:人事处、党委宣传部  摄影:杜超英 韩筱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