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参加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 2022年12月16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月14日上午,由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包括我校在内的13家单位共同成立的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西咸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科共同为保护中心揭牌并讲话。揭牌仪式后,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加强协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促进秦创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进行交流发言。

孙国华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学科发展和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成员单位,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好师资优势、学科优势、平台优势,积极参与、融入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建设,推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支撑,为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贡献西法大力量。

成立秦创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好用好秦创原、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为创新驱动发展、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