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我校师生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 2022年12月06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30日下午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噩耗传来,校园沉浸在巨大的悲恸之中。校师生收听收看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以各种方式悼念这位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12月6日,学校降半旗志哀。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学校全体住值领导、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分别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其他干部师生自行收听收看。

追悼会伊始,全体人员集体默哀三分钟,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礼毕,人们神色哀伤。

我校师生决心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供稿:党委宣传部  摄影:朱风翔 周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