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 2022年11月30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省委网信办主任柯昌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勇超陪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相关活动。

蒿慧杰一行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参观了长安校区“赓续红色血脉”校史特展和新闻传播学院现代传播实验中心。

蒿慧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毫不动摇贯彻“三个坚定不移”,严格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压实防控责任,精准落实举措,密切校地合作,做好保障服务,注重人文关怀,做细应急预案,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舆论引导,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疏导化解学生情绪,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胡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