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

  • 2023年07月28日
  • 机关党委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月28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4日会议上和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作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秩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和暑期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要扎实抓好支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确保机关教职工主题教育全覆盖。要着力抓好问题清单“回头看”动态推进问题整改到位。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