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23年07月30日
  •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以调查研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7月26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马朝琦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寇汉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关于高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状况调研及对策思考”等5个调研主题,结合调研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马朝琦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取得的成果,对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转化、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强化调研问题的针对性,在找准难点和痛点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充分接触广大师生,在走好群众路线上下功夫;四是进一步放下包袱艰苦奋斗,在迎难而上和求真务实上下功夫。他强调,要继续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扎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后半篇文章”,找到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持续用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科级干部参加。

(供稿: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