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 2023年08月02日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3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大考察时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班子成员顺着溯源、西迁、致远三个部分边走边学,细细观看展览,回顾西迁往事,深刻体会交通大学在扎根西部办学的岁月里,发扬艰苦奋斗品格,铸就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核心内涵的西迁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班子成员就交大“西迁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交大西迁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听党指挥跟党走,为国担当、为国奉献的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西迁精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做好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