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 2023年07月20日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18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长安校区诚意楼青博室召开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部分篇目。再次学习了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下发《陕西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年度考核标准(试行)》

院党委书记刘驰、院长魏奇副院长鲁洋分别以全力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强思政课教师退出机制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职责与绩效考核问题与对策”“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及其成效研究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对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牢记殷切期待和谆谆教导,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要学习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将其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