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司法考试评卷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2012年09月05日
  • 浏览量:

标字【1211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工作,确保国家司法考试评卷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对我校国家司法考试评卷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供货、施工能力的单位、制造商或经销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招标内容

购置清单如下:

服务器             企业级机架式2U           3

商用台式计算机                               120

在线互动式UPS       5KVA                   1

注:具体指标见标书。

二、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除节假日)       

报名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中段西北政法大学南区行政办公楼 A-205国有资产管理处。

咨询电话:029-88182586      

人:邢老师  李老师

乘车路线:可乘坐600路、321路、320路等公交车在政法学院南区站下车即到。

三、 合格投标报名单位的范围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

3、税务登记;

4、产品授权证;

5、承担此类项目的成功业绩;

四、 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至201297日下午5:00并领取标书,开标时间见标书。

 

西北政法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