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长安校区学生公寓、雁塔校区地下车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 发布:2012年11月08日
  • 浏览量:

一、项目名称:

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13号学生公寓、雁塔校区地下车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二、招标人:西北政法大学

三、项目概况:A标段:雁塔校区地下车库项目位于长安南路300号西北政法大学老校区内,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约为16905平方米,地上局部一层面积约为470平方米,地下一层面积约为16435平方米,构架结构;B标段:长安校区13号学生公寓项目位于长安区西长安街中段新校区内,13号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约为7890.42平方米,砖混结构,地上六层。

四、招标内容:施工全过程的监理。

五、报名条件:

1、拟报名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全面履行合同的诚信和能力;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拟报项目总监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有相关监理业绩。

六、报名程序:

凡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的企业可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以上证件证书查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近两年主要业绩(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前来报名,报名费500元(不论中标与否均不退)。

七、报名时间:

2012116 11129:00-17:00,周六、周日除外)。

报名地点: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办公室(长安校区)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8182386

监督电话:88182234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