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16次会议召开

  • 发布:2008年10月29日
  • 浏览量:

20081021,西北政法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16次会议在雁塔校区大会议室召开。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郭捷主持。

会议听取了高教所闫亚林所长关于2008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在认真审阅了所有申报材料后,讨论了本次评审的获奖比例、数量及评审程序,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2008年度西北政法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教务处王麟处长在会上作了关于2009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简称“09方案”)修订工作总体思路与具体安排的汇报。

郭捷副校长向委员会通报了学校近期在各项教学基本建设特别是“质量工程”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日常教学管理运行情况,转达了教学督导专家组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总结性发言。第一,教务处和各学院要在充分调研、比较、学习、考察的基础上,做好“09方案”修订工作。第二,教务处和各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管理与教学基本建设工作;教指委委员要关心、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在推进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第三,要进一步重视优秀教学成果的培育和推广应用;会后高教所要组织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成果主持人,进一步提炼成果总结,充实和完善成果材料,并组织专家遴选出有实力代表学校冲击省级和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的成果,力争尽快实现我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