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法大2009年度外事工作新年恳谈会举行

  • 发布:2009年01月16日
  • 浏览量:

1月13日,校国际交流中心在雁塔校区举行“2009年度外事工作新年恳谈会”, 校长贾宇教授、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董和平教授及各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在涉外学术交流方面贡献突出的专家学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董和平教授就我校2008年外事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09年外事工作的总体思路与设想进行通报,与会人员围绕我校下一阶段外事工作的发展,如何提升我校国际影响力,如何加强我校对外宣传力度,如何具体开展教师、学生交流,如何利用各种基金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贾宇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在肯定了2008年度我校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2009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我校对外交流工作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求外事工作要高起点、大视野,要打破束缚、解放思想。在进行外事交往时要开阔思路,充分相信我校的整体实力,充分利用我校立足西北、座落古城的地缘优势,充分利用我校冠名“西北”的强大地域影响,展示优势,发展对外合作。

(校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