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我校雁塔校区调整为管控区的通知

  • 发布:2022年01月20日
  • 浏览量:

雁塔校区全体师生居民、相关单位:

经全校师生居民共同努力,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自1月20日起,我校雁塔校区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根据管控区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雁塔校区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校外人员和车辆原则不得入校。除因病就医等特殊原因,校内师生居民一般不得出校。防疫、生活物资供应、应急保障、物资捐赠等车辆进入校园,由人员管控部门或业务联系部门审核或对接,严格审查后入校。所有入校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并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学生非必要不离开宿舍,分时段预约洗浴;错峰就餐,可以堂食,隔位就坐,提倡打包带回宿舍用餐。家属区居民原则上居家,非必要不下楼,每3天每户1人下楼购买生活物资,每次不超过2小时。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确保自身健康、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持证或佩戴袖标开展工作。

三、需外出就医人员,本人提前预约医院,提出申请,经审批后,由社区开具外出就医证明,安排点对点送医。

四、持续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对校内公共区域进行定期消杀、不留死角,对人员易接触部位、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消毒。按照人物同防要求,加强对外来物资的消杀,坚决杜绝传播链风险。做好垃圾分类清运,日产日清。

五、全体师生、居民要坚持勤洗手、戴口罩、1米线、常通风等防护措施,做好每日健康检测;按学校通知要求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六、做好生活物资以及供水、供电、供气、供餐、供暖和网络保障工作。暂不恢复快递。

七、学校安保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下沉干部等加强校园巡查,发现违反防疫规定的,及时警告劝阻,拒不配合的,严肃处理。

学校当前取得的防疫成果,是大家共同努力特别是师生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结果。按照省市区有关做好大中专学校学生寒假离校返家工作要求以及市指挥部和属地政府有关学生管理文件要求,近期学校将适度放宽对学生的管控,竭力做好学生离校返家这项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理解、配合学校工作,站位大局,自觉遵守规定,关爱学生,积极贡献力量,携手把学生安全有序送回家过年。

再次感谢广大师生居民为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让我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不松懈、不怠慢,齐心协力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联系电话:85385410 85385429

雁塔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