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致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感谢信

  • 发布:2022年12月27日
  • 浏览量:

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实现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在此,谨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同志们工作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

最是风雨见初心,义不容辞显担当。当考研战“疫”集结号吹响,全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胸怀大局、不畏艰险、主动请战,以离别亲人之苦、忘怀危险之心、关念学生之情、必胜疫情之志,为备考的学子们织就了一张强有力的服务保障网,用关爱诠释了西法大人的教育初心,用行动彰显了西法大人的使命担当。

微光终可成星海,大爱无痕映苍穹。在备战研考工作的日日夜夜里,随处可以见到你们“大德无形、大爱无声”的身影。不顾家中老幼病患毅然走向考场的,是你们;拖着刚刚退烧的身躯咬牙走上岗位的,是你们;在冰雪寒风中披星戴月,默默为考研学子温情服务保驾护航的,是你们。你们所坚守的,就是西法大人精神闪光的地方!你们所展现的,就是西法大人最美的奋进姿态!

阴霾再重惧红日,浮云过后看新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继续带着这份感动,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守护好自身的生命健康,守护好我们的共同家园,一起昂首阔步朝着建设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西北政法大学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