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发布:2022年10月18日
  •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根据学校的安排,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10时,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计40人齐聚正心楼学院资料室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庄严的国歌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随后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在集中观看现场,师生代表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大会内容。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深受鼓舞、深感振奋,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法兼修法治人才,努力学习工作,提高专业本领,为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中国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供稿: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