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喜迎党的二十大,再谱政法新华章——西北政法大学庆祝建校八十五周年线上书画作品展

  • 发布:2022年10月18日
  • 浏览量:

八十五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八十五载继往开来,续写华章。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西北政法大学也迎来建校八十五周年。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喜迎盛会,以丹青妙笔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

本次展览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再谱政法新华章”为主题,共收集到书画作品百余幅。作品涵盖了真、草、篆、隶、行各种书法表现形式和中国传统水墨丹青的绘画神韵,是大家的精心之作。书画家们以书之精神、画之神韵,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的二十大热忱献礼,抒发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再创西法大辉煌的精神风貌。

水墨丹青映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大道同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