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我校学工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 发布:2022年10月18日
  •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党委学工部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直播。党的二十大报告引起广大学工干部的强烈共鸣,在开幕会结束后,各学院学工干部以座谈会、网上讨论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畅谈学习体会。





全体学工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续写“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篇章。要坚定地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与新时代青年一起,秉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光荣传统。

近期,学工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对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安排。学工部下一步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深做实。

(供稿: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