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院思政工作”学习会

  • 发布:2022年10月27日
  • 浏览量:

为推动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26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院思政工作”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对在全院思政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燕福民,学院党团干部、思政课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渊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的解读视频。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在思政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思政工作队伍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院思政工作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融入各类团学、师生活动。要精心组织安排,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发挥学院宣传特色,集中力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有特色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将学习宣传引向深入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力量对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方案进行修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专业课教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以新思想指导和培育新人。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