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2022年10月27日
  • 浏览量:

10月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各教研室采取线上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落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关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将教育与科技、人才合为一体开辟专章作出重大战略部署,这是党为促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战略性、根本性、历史性的选择,为我国新时代教育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围绕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学华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切实学习好报告精神,把道理给学生讲深、讲透、讲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张师伟教授认为教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教学科研同步发展。副院长龚会莲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公共管理类专业课程体系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教学内容,实现教学高质量发展

张金平、杨立峰、刘文沛、周伟等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承担课程,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主题,就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课程建设、实现教学高质量发展做交流发言。

(供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