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国际法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 发布:2022年10月20日
  • 浏览量: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将报告中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全方位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国际法学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事业各方面各环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教学课程设计、集体备课、课程讲授、学术交流、课题研究全过程,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通过深化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校园文化等重点领域工作,突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赓续“老延大”优良传统,不断锤炼个人的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下一步,国际法学院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中心工作始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国际法学科发展、服务国家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构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新格局,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创新发展,引导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中国式法治现代化建设新道路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供稿:国际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