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边晓宏获评“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

  • 2017年05月09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4日,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会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梁宝林、副厅长高晶华、副巡视员李鸣出席会议。陕西省教育系统各高、中专院校,教育厅直属单位相关领导及老干部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共计15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纪委书记罗新远,离退处处长陈永康、副处长边晓宏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老干处处长董侠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陕西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精神,表彰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陕教2017(133)号】,共有21个先进集体和28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我校离退处副处长边晓宏荣获“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并代表先进工作者作大会发言。边晓宏从对干好老干部工作要有敬重之心、担当之责;要有关怀之心、大爱之情;要有亲力亲为之作风、任劳任怨之境界;要有创新之志、导人之勇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边晓宏多年来以实际行动模范服务老干部,获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和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

  •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

    8月28日,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教育部党组关于秋季开学安全准备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后半年重点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建林主持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树声讲话。我校在长安校区设立分会场,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做好秋季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指出,安全稳定无小事,学校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近期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做好宿舍、教室、图书馆、消防、食品安全、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建立台账,逐项销号;要抓实抓细学生日常管理,严格落实辅导员入住学生宿舍制度和领导干部“三进”制度,加强重点人群关怀,强化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引导,防止学生伤害事件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新一轮学位授权申报、平安校园复评复审等重点工作,强化齐抓共管工作机制,领导带头包抓、带头推进,各部门齐心协力、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出成效、出亮点。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迅速传达今天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推动落实,高标准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要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认真查不足、补漏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高度敏锐性和责任感守好校园意识形态阵地和政治安全底线,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抓手,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和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整治,努力把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孙国华强调,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大家要把防范风险的弦紧起来,把精细务实的作风树起来,把团结奋进的精神扬起来,抢抓时间、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供稿:党政办公室)

    2023-08-30
  • 坚持不懈学思想系列之十八——离退休管理处

    2023-05-15
  • 我校关工委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

    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