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校赛顺利举行

  • 2019年12月25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12日,2019年(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在长安校区正心楼6楼实验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我校商学院和西安凌科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教育部主管协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举办的一项全国性高等院校学生竞赛活动。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通过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等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我校不同院系的102名学生、共计34支队伍参加,根据比赛结果,共有三支队伍9名学生脱颖而出,晋级区域赛。

本次比赛中,主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企业家致辞并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商学院财务审计系主任李红兵表示,本次大赛响应国家“双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政策,顺应了国家大力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推动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培养、提高学生的品质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与社会、市场的联系。(供稿:商学院)

相关新闻

  • 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新学期伊始,校长范九利专门对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的研究生教学秩序、学生出勤和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研工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范九利走进研究生课堂,与师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师生的情况和诉求,他叮嘱任课教师尽职尽责,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按时完成学业任务。 开学前两日,我校研究生课堂共开设54个,其中,必修课课堂16个、选修课课堂38个,涉及教师53名、学生1367人次。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运行正常有序,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研究生上课精神饱满,师生们以全新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局。 研究生院将持续开展教学检查和服务工作,及时发现并积极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舒适、高效的学习环境,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研究生院)

    2023-08-31
  •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8月26日,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资料室召开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部分篇目。马光明、副院长杨立峰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学习领会。 会议认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要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摆问题、深挖问题症结,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3-08-30
  • 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8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孙昊亮等校领导同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督导专家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秩序、教风学风和教学保障情况,与广大师生交流,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领导使用新落成的智慧教室可视化平台,利用教室直播系统观看多个课堂的实时教学情况,从教学纪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秩序等方面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校领导要求,各教学单位引导教师理论联系实际,因材施教,教学相长,持续强化教学质量。 校领导实地检查了教室环境及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仔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教务处负责人提出了持续改善教学条件、助力教学质量提高等工作要求。 开学首日,我校共开设课堂366个。其中,必修课课堂306个、选修课课堂60个,涉及教师223名、学生25194人次。各教学单位组织有力,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饱满,展现了新学期的良好风貌。 (供稿:教务处)

    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