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国家在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方面的政策举措

  • 发布:2020年11月15日
  • 浏览量:
题目:国家在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方面的政策举措
报告人:马宁
报告人简介:马宁,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硕士生导师,北大六院公共卫生事业部主任。国家精神卫生项目办常务副主任,中国疾控中心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专家。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哈佛大学访问学者。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社会心理服务研究协作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委,北京神经内科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预防医学会精神卫生分会委员、健康科普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健委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专家咨询委员会心理救援专业组秘书。
报告内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社会治理、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都依赖于安全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如何去更好地管理和照顾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也是国家相关部门的关注重点。马宁主任的讲座主要介绍和解析我国在这个议题上的最新政策举措,为相关研究和立法提供至关重要的指导与规范。
时间:2020年11月15日14:30至2020年11月15日15:30结束
地点:西安唐隆国际酒店第三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