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春风化雨送温暖 情系教工促和谐——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开展200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 发布:2009年01月22日
  •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春节来临之际,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党委副书记宋觉,副校长宣力、马积生、王瀚、杨宗科在校工会、组织部、党政办、人事处、宣传部、财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看望慰问了我校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省级师德标兵、先进教育工作者、青年教师标兵及离退休厅局级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赠送了慰问品,给困难职工送去了生活补助金。

与此同时,校工会还组织了系列慰问活动:1、为教职工发放2009春节福利卡;2、为困难教职工送温暖;3、看望部分因病住院的教职工。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组织,其宗旨是感谢广大教职工多年来对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真正落到实处,把校党委、行政及领导对教职工的关怀送给每一个教职工,使我校教职工在感受到学校党政关怀的同时,也享受到学校发展的成果,更好地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为把我校建设成一流的政法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