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陕西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稳定安全工作

  • 发布:2009年03月11日
  • 浏览量: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领导包片、处室包点”检查高校稳定安全工作的安排意见,3月10日,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张长保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稳定安全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觉主持,副校长王瀚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宋觉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王侠书记主持召开的全省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基本情况,王瀚副校长汇报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各有关职能部门就学生就业、食品安全、两校区治安状况、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教育厅检查组对我校的稳定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到位,对稳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检查组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做好2009年稳定安全工作,把省上有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检查组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长安校区的稳定安全和学生就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