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 发布:2022年07月30日
  • 浏览量:

全校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军(烈)属:

你们好!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节日之际,特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95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为捍卫国家尊严、维护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为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立下了丰功伟绩。

今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也即将迎来八十五周年校庆,学校事业发展进入十分关键的时期。全体师生员工,锚定建设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讲政治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以党代会明确的“八个更加”改革发展目标和“七个第一”重点任务,抓重点、攻难点,让创新为事业发展增添动能;以只争朝夕加快干、脚踏实地用心干、敢为人先拼搏干、同心同向团结干,汇聚起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

一直以来,我校广大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能够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组织纪律性,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转业、复员到学校后,始终保持军人优秀本色,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勇立新功、再创佳绩。军(烈)属们讲奉献、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展示了崇高的革命情怀。你们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倾注了满腔的热血和辛勤的汗水,你们是促进学校发展不可缺少的力量,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希望全校复转退军人、军(烈)属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国防建设和学校发展,踔历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安康,万事顺遂,阖家幸福!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