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 发布:2021年12月13日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21﹞10号)要求,为便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相关问题,现将学校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整治任务

主要针对学校教职工子女上学难、入托难和教育工作人员利用稀缺资源以教谋利等问题开展整治。

监督举报方式(为确保不发生遗漏,请在反映问题时,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详细说明有关情况,并附相关旁证材料)

电话 029-88182894

邮箱 jiwei@nw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