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 发布:2021年06月30日
  •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纪委内设室、党群机关部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我校有关组织师生收看、收听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7月1日(本周四)上午8时

二、收看、收听地点

(一)集中收看地点: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及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二)其他收看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满天星学术报告厅,雁塔校区人权研究中心报告厅以及长安校区的学生食堂,各学院会议室、资料室。各单位可组织师生前往以上场所集中收看直播。

(三)确因客观原因无法参加集中观看的,各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要求干部师生在办公室或宿舍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自行收看、收听直播。

三、有关要求

1.请参加集中收看的人员提前5分钟到场,佩戴党员党徽并做好签到。

2.各二级党组织及各单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大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并将学习贯彻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吴亢联系

电话:88182216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