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马来西亚梁潘黄律师事务所(JLPW)网络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 发布:2021年03月03日
  • 浏览量:

各位法学专业研究生:

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梁潘黄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现将2021年马来西亚梁潘黄律师事务所(JLPW)网络实习项目报名通知公布如下:

一、律所及项目介绍

马来西亚梁潘黄律师事务所(JLPW)成立于 1999 年,位于吉隆坡,其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海商与海事、金融业、企业秘书与行政服务、建筑、企业与商业、企业金融、公司治理和监管合规等。事务所创办合伙人对于跨境投资、合资企业、企业并购和资本市场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我校与JLPW合作的网络实习项目为期三个月,自2021年4月至2021年6月(具体时间由实习生与律所最终商定)。实习生将在线上获得职业律师的指导、指示和反馈。具体内容包括参与律所的线上培训、加入与客户的线上会议、参考档案文件、承接翻译任务、进行法律尽职调查、进行法律研究以及知识交流等。

二、实习名额

5名

三、申请条件

1.我校法学专业研究生,政治立场坚定。

2.专业素质高,英语能力强。

3.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

四、报名程序与截止时间

1.填写《西北政法大学马来西亚梁潘黄律师事务所(JLPW)网络实习项目报名表》(学院意见栏,需盖党委章)。

2.准备个人英文简历,包括个人信息及报名原因陈述。

3.准备相关证书复印件,包括律师资格证书、英语证书、荣誉证书等。

请将以上材料纸质版于3月15日前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

五、项目咨询

联系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长安校区校务楼B417

联 系 人:梁老师 029-88182508

附件:

1.马来西亚梁潘黄律师事务所(JLPW)网络实习项目简章.doc

2.西北政法大学马来西亚梁潘黄律师事务所(JLPW)网络实习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