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西安地铁15号线工程施工临时占用我校长安校区绿地的通告

  • 发布:2021年01月07日
  • 浏览量:

全校师生:

地铁15号线一期工程东起长安区航天基地的韩家湾,沿东长安街、西长安街、郭杜东街和郭杜西街(韦斗路)至高新区的细柳,是一条东西主动脉地铁线,为城南居民及大学城师生交通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按照地铁十五号线一期工程施工计划,需临时占用我校图书馆北侧绿地开挖地下暗挖竖井,计划占用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为了支持地铁建设,助推城市发展,使广大师生享受城市轨道交通给带来的便捷,经学校研究同意地铁施工临时占用我校图书馆北侧绿地。

为了减少地铁施工过程中对学校的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等产生的影响,学校要求地铁公司在地铁施工期间必须采用采取隔音、密封防尘全封闭罩棚,做到现场文明、安全有序、整洁卫生。扬尘和噪音控制必须达到国家和地方关于学校、居民密集区限值标准。

请广大师生注意出行安全,远离施工场地。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基建处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