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通知

  • 发布:2020年10月22日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根据校党委安排,现将收看大会实况有关安排如下:

1、10月23日上午9时50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收看大会实况。

2、各二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渠道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按时收看。

3、要将大会精神作为师生党建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