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校园网认证系统切换的通知

  • 发布:2020年10月05日
  • 浏览量:

校园网用户:

由于我校网络出口带宽扩容,校园网需进行认证系统的切换工作。为了不影响使用,切换工作将从10月7日起分区域进行。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以免给您带来不便。

若您看到的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说明当前所在区域已经完成切换工作,请使用新的账号及密码:在职教工账号为工号,离退休及其他人员账号为身份证号;所有用户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后六位,为保护个人隐私务必及时修改。请注意,本次切换工作不涉及学生账号。

若您看到的登录界面与下图不同,说明当前所在区域尚未完成切换工作,请继续使用原账号及密码。

图1. 切换后的登录界面(PC端)

图2. 切换后的登录界面(移动端)

温馨提示:两套认证系统相互独立;例如,您在某套系统上修改了密码,那么此操作仅对当前系统生效。此外,切换工作期间网络可能会有短时间中断,无法上网时请耐心等待。

在切换工作期间,若您遇到了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可在工作时间致电88182564(长安校区)、85385997(雁塔校区)、88182567(监督电话)。更多有关校园网的信息,请关注“西北政法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微信公众号。

信息网络中心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