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通知

  • 发布:2020年09月07日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将于9月8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根据校党委安排,9月8日上午10时,学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收看大会实况。参会人员范围如下:

1、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

2、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各二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渠道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按时收看。

要将大会精神作为师生“返校第一课”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用心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英勇壮举,用心感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舍己为人、勇于奉献,以人为本、尊重科学,大国担当、命运与共”等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