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 发布:2020年07月30日
  • 浏览量:

全校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军烈属同志们:

你们好!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光辉节日之际,特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93年来,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一直以来,我校广大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军属同志,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你们珍惜爱护自己光荣的历史和拥有的荣誉,热爱学校,刻苦研究,努力工作,成绩突出。对此,全校师生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时代开启了新的征程,赋予了新的历史责任,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学校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和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是学校事业发展提质增效、力争突破的关键之年;让我们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武装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