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摄影作品线上展览的通知

  • 发布:2020年05月01日
  • 浏览量: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

 

秦岭山脉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对确保中华民族长盛不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20420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深入商洛、安康等秦岭腹地,了解秦岭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情况,看望慰问干部群众。习近平在考察中发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为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响应习近平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号召,我校特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摄影作品线上展览。

现将作品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反映陕西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摄影原创作品。

2.反映秦岭生态环境美的摄影原创作品。

二、征集对象

1.西北政法大学师生员工。

2.西北政法大学校友。

3.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

三、征集及展示数量

每人最多提供4幅作品。

学校将组织专业人士成立评选委员会,由评委会根据征集情况,最终确定展出作品。

四、征集要求

投稿电子文件格式为JPEG,文件大小5MB以上。

作品除构图裁剪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或单色。

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投稿人须确保作品无版权纠纷,来稿即视为默许西北政法大学在校内各平台无偿使用。已发表作品请注明刊物名称和日期。

五、征集时间

202051515

六、征集方式

全部为电子(数字)版。请将作品发至邮箱:xbzfbjb@126.com,投稿邮件主题须注明: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以便于检索统计。

七、表彰

获奖作品将在西北政法大学官方微信及校内各二级新媒体平台展出,并择优向学习强国等社会媒体进行推荐。

展览结束后,将举办镜头里的脱贫攻坚,镜头里的大美秦岭专题研讨会,并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联系人:张      

  话:029—88182252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陕西高校摄影学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

2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