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做好教职工有序返程的通知

  • 发布:2020年02月24日
  •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管理的有关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就做好教职工返程等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按照分批错峰、平稳有序、一人一策的原则,结合对现居西安市以外的教职工返程意向摸底统计情况,制定本单位教职工返程工作方案,在227日前将方案报学校人事处,经研究批准后实施。

二、各单位要全面排查现居外地的教职工,掌握活动轨迹、了解健康状况、保持密切联系,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三、各单位应协助拟返程教职工在学校人事处开具复工证明,督促提前在线填报返陕人员“健康陕西二维码”和注册申领“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明确返程返校的具体要求,指导做好返程自我防护。

四、在外地的教职工要根据学校教职工返程返校工作安排,按照所在地和返回西安居住地的有关要求,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返程,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有序返回。

五、返程教职工到达西安后,要第一时间向本单位报告,所在单位要及时向学校报备。返程教职工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属自到达西安之日起,一律居家隔离观察14天。各单位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并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教职工及其家属返校后隔离期的身体健康监测、扫码核查和生活物资代购工作。

六、教职工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属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诊,并主动向所在单位和所居住社区报告。目前正在异地隔离、有疑似症状,以及现在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应暂缓返回西安,返回时间等待学校另行通知。各单位要密切关注教职工所在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变化情况,及时调整返程工作方案。

七、教职工返程后在家进入工作状态,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积极采用微信群、QQ群、OA办公系统等线上方式,利用学习强国、阿里钉钉、腾讯会议等软件工具,开展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

八、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前谋划,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联系人:人事处  刘  洋

联系电话:18009264928

电子邮箱:21685100@qq.com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