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 发布:2020年02月09日
  • 浏览量: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现就做好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严格学生返校管理要求如下:

1.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应按照所在地要求,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护。

2.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各学院根据各自职责做好新学期教学安排和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依托各级各类在线课程平台、校内网络学习空间等,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3.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提早谋划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附: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总值班安排表.pdf

党政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