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教学科研岗位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

  • 发布:2020年01月06日
  • 浏览量:

一、教学科研岗位招聘计划

注:1.招聘人员应具有公办普通高校统招本科学历,最后学历应为统招,且均应具有相应学位。国(境)外取得的学位需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2.博士原则上要求年龄35岁以下(198571日后出生)。

3.招聘的博士原则上应同时进入我校博士后流动站做师资博士后研究工作,并享受讲师最高级岗位待遇。师资博士后相关政策请咨询人事处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包老师,电话:029-88182599

二、相关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

1.为具备陕西省二级以上教授岗位聘用条件者提供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费50万元,配备独立工作室一间,并提供15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房价按校内成本价执行;

2.为具备陕西省三级教授岗位聘用条件者提供安家费40万元,科研启动费40万元,配备独立工作室一间,并提供13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房价按校内成本价执行。

(二)为教学科研岗位招聘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发放安家费6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6万元。

三、应聘办法

应聘者应在西北政法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nwupl.cn)资料下载栏目下载并填写《西北政法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将相应的报名材料(《登记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科研成果、获奖等相关材料)原件扫描后压缩打包以附件形式同时发送至各单位联系人邮箱和人事处邮箱,邮件名称和附件名称统一书写为“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学位-本人姓名”。人事处联系人:刘老师,联系方式:029-88182596nwuplszkzp@163.com

四、其他事项

(一)教学科研岗位博士的招聘要求见各单位招聘公告或工作安排。

(二)未尽事宜以陕西省及我校相关规定为准,由西北政法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