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学校站群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 发布:2019年12月26日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优化校内网站管理,增强站点网络信息安全管控力度,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学校启动了站群系统建设项目。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功能调试,目前已全部部署完毕,正式上线运行。站群系统的正式启用,有效解决了校内网站信息安全隐患、管控困难的问题,有利于各单位专注于站点内容和版面的组织与管理,同时也大大简化网站系统的管理,网站维护将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

迁移站群后,主页新闻发布有关审批流程不变。为避免收稿遗漏,请投稿单位严格按照学校《门户网站信息报送、审核、发布管理办法》要求,将信息稿件电子版、新闻原图和审核表照片统一发送至指定电子信箱,新闻中心不再接收微信、QQ等即时通信工具投送的稿件。

站群系统运行期间,如发现网站页面显示、功能布局等方面出现问题,请及时与党委宣传部或信息网络中心联系。

党委宣传部 信息网络中心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