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南围墙周边环境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 发布:2018年04月27日
  • 浏览量:

为了响应西安市长安区铁腕治霾有关工作的要求,我校计划对长安校区南围墙内周边场地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平整和覆盖裸露黄土进行。现对以上项目进行公开招投标,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南围墙周边环境治理工程

二、招标内容:对我校长安校区南围墙内周边场地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和平整以及10500平方米裸露黄土进行覆盖

三、报名条件和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独立完成本工程的能力。

四、其他要求:

1、报名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按规定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均为原件)。

2、所有证件提供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四、报名时间

2018年4月27日至2018年5月4日,上午9时至17时。

五、报名程序

1、报名单位携带相关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到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材料科(二)办理报名手续。

2、报名地点: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长安校区)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88182381

纪委监督电话88182234

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