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组织收看《2018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活动的通知

  • 发布:2018年09月07日
  • 浏览量:

校内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学校《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师生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2018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活动。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员工集中或自行收看, 并及时召开座谈会,交流观后感。离退休管理处组织离退休职工集中收看。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各学院组织好学生收看工作(可与学生食堂一楼联系)。通过大力宣传教育战线工作者的优秀事迹,在全校营造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

“寻找最美教师”是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面向全国广大教师群体,寻访教师典型人物,展示优秀教师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品格。“2018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分为“年度最美教师”“特别致敬”“最美团队”“特别关注”四个篇章。节目将于9月10日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科教频道播出。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