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开展网络巡检服务工作的通知

  • 发布:2024年03月05日
  • 浏览量:

学校各单位: 

为了确保我校网络环境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提升网络服务质量,学校信息网络中心将开展2024年度春季学期网络巡检服务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巡检服务的目的 

网络巡检服务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对校园用户网络设施的定期检查和维护,发现并解决网络运行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数据传输质量问题,保障网络的高效畅通,确保各单位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巡检服务的安排 

1.巡检时间:网络巡检服务将于3月6日开始,并将提前与服务对象取得联系。 2.巡检范围:两校区教学、行政办公场地。 3.巡检团队:由信息网络中心技术人员组成。 

三、巡检期间的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和个人在巡检期间配合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确保巡检人员能够顺利进入相关场所开展巡检服务工作。 

四、后续跟进与反馈 

巡检结束后,中心将对巡检结果进行总结,根据需要制定改进措施并持续跟踪服务效果。同时欢迎用户就网络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公众号或直接访问信息网络中心的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诚挚地希望各单位能够理解并支持网络巡检服务工作,共同维护一个安全、稳定、高效的校园网络环境。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信息网络中心 

2024年3月5日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关于开展弱口令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