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校友回归系列活动公告

  • 发布:2023年09月06日
  • 浏览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务实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陕西高校校友回归系列活动”安排,结合我校校友工作实际,特定于2023年9月、10月在校内举办以下活动:

一、学校定于9月23—24日(周六、周日),在长安校区召开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理事会暨全国校友代表大会,及相关学术和交流活动。

二、学校定于10月21—22日(周六、周日),组织开展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毕业40、30、20年纪念大会暨第一届校友集中返校日活动,活动包含庆祝大会、学术及相关交流。

以上活动具体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将陆续通过学校和校友总会媒体发布,敬请关注,诚邀参与。

特此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202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