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 发布:2022年10月19日
  • 浏览量: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师生党员、团学骨干在何微纪念馆集体收看,其他师生通过电视和互联网学习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热议报告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给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强大的信仰感召、方向指引、精神鼓舞,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深刻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新传师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把握,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一切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听党中央指挥。全院上下要忠实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开启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