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 2024年04月17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4月16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建设工作会议。校长范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荣刚、孙昊亮参加会议。 

范九利表示,学校要充分发挥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优势,深化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符合涉外法治工作要求的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调整优化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体系,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法律事务和国际竞争的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 

教务处、国际法学院(国际仲裁学院)、涉外法治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近期工作重点等有关情况。张荣刚、孙昊亮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完善基地联建共建机制、优化实施方案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政办、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陈婉姝 审核:蒋国纲)

相关新闻

  • 《法治及其本土资源》读书沙龙

    报告主题:《法治及其本土资源》读书沙龙 报告人: 付鉴宇,法学博士,博士后,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讲师。 举办单位:图书馆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 报告时间:2024年04月25日19:30至2024年04月25日22:00

    2024-04-25
  •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博士研究生工作会

    4月17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博士研究生工作会议。校长范九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孙昊亮,研究生院、博士研究生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九利在讲话中对博士研究生招生和教育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严抓教育教学工作,通过定期通报博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召开博士研究生座谈会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扎实推进整改,不断提升博士研究生科研能力和水平。要高度重视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落实上级部门规章制度,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博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博士招生工作方案、2023年博士研究生导师考核情况和2024年上半年申请博士学位情况。 (供稿:研究生院 撰稿:邵洁冰 审核:常安)

    2024-04-19
  • 个人债务与金融纠纷法治研究中心

    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