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

  • 2022年06月01日
  • 校工会 后勤保障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五月的繁花竞艳吐芳,六月的朝阳孕育希望;童真的笑容汇成欢乐的海洋,节日的喜悦洋溢着幸福和欢畅。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带着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和亲切关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武军到我校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代表学校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向辛勤工作在幼教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表达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轻快的音乐、欢乐的歌声、炫丽的舞台、多彩的画展,孩子们用丰富而精彩的表现展示了“七彩童年,快乐六一 ”的节日主题。郭武军仔细察看园所环境,走进孩子们的教室、卧室,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活动等情况,对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演出。他表示要不断完善和优化学校幼儿园的办学条件,为教职工们解决后顾之忧,使学校幼儿园越办越好。

校工会、后勤保障处、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供稿:校工会 后勤保障处)

相关新闻

  • 喜迎国庆 礼赞中国——西法大师生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奋进新征程,昂首共谱新篇章,10月1日上午8点整,我校分别在长安、雁塔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学干部,师生代表,教职工家属等数千人齐聚一堂,共同为伟大祖国送上生日的祝福。 国旗护卫队精神饱满、步伐坚定,护卫着五星红旗,肃穆庄严。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炽爱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要厚植教育报国情怀,坚持从红色资源、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聚焦国家和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培养更多建设法治中国的栋梁之材。”青年教师代表、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王斌通以《提高传道授业本领,厚植教育报国情怀》为题,鼓励西法大师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广大青年应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共同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青年教师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哈冠群在发言中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负青春韶华的青年。 新闻传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徐珂和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曹译丹分别以《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和《以青春赴万丈理想 用热血燃前途光亮》为题,在国旗下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讲,激励西法大青年以青春之信念为舟、青春之奋斗为桨、青春之磨砺为帆,全力以赴奔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山海。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伴着《歌唱祖国》那激昂的旋律,向祖国深情告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母亲生日快乐! 【供稿:校团委、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摄影:杜超英、朱风翔】

    2023-10-01
  •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马朝琦、孙昊亮分别带队慰问了我校功勋教授、省部级以上荣誉获得者、老党员等教师。 校领导与老师们畅谈工作和生活,倾听从教心得,询问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困难和需要,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学校育人、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发挥好传帮带和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他们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凝心聚力,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3-09-08
  • 刑事法学院师生携手米脂县司法局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响应国家“八五”普法号召,刑事法学院 “灋向乡行”三下乡普法团队深入榆林市米脂县及周边农村,开展了以“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灋向乡行”普法团队于7月14日来到了榆林市米脂县司法局深入了解基层司法机关现状,并开展了法治思想教育。 7月16日,“灋向乡行”普法团队来到了米脂县石沟镇常兴庄村,面向当地村民从村民们关心的问题展开法律知识宣讲,让村民在生活中有法可依。随后,团队成员对当地干部进行了社区矫正相关知识宣讲,让当地基层组织对社区矫正工作和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灋向乡行”团队的普法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实践课,使同学们能够着眼细微,在社会实践与理论学习相互促进中增长才干,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成长为真正的法律人! (供稿:刑事法学院)

    2023-08-04